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南昌普法>法治新闻

青山湖区普法办携手多部门积极开展 《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2-08-05 16:39:36 字体:

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当日,青山湖区普法办、区司法局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法学会等多家单位共同开展“关爱退役军人 让尊崇更有厚度”线上普法宣传活动。

直播课程中,北京天驰君泰(南昌)律师事务所席菲律师重点宣讲了《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立法背景、总体思路及重要内容,并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详细讲解《退役军人保障法》中涉及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等相关知识,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退役军人有关服务保障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提高大家认同感、知晓率,增强退役军人的光荣感、自豪感和使命感。随后,席菲律师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细致耐心地解答,并号召在场群众自觉加入广泛宣传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队伍中来,让《退役军人保障法》在辖区更好地落地落实,为群众提供保障。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退役军人及机关干部深入了解了《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内容,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关爱。青山湖区普法办、区司法局将继续加大《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普法宣传力度,在全区营造出尊崇、拥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