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命名第四批“市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基地”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法治文化建设工作,扩大示范基地的引领作用,根据市“八五”普法规划安排,今年5月,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文广新旅局、市普法办联合在全市组织开展第四批“市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基地”评选活动,截止评选活动结束,共收到县区和市直单位推荐申报的法治文化基地30余个,结合申报材料审核和实地核查,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文广新旅局、市普法办决定命名南昌县禁毒(科普)教育馆等15家单位为第四批“市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基地”。

近年来,南昌市以法治文化建设示范基地评选活动为契机,建设了一批符合新时代要求、富有文化特色、法治元素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法治文化阵地,依托阵地资源向社会公众开展普法教育活动,持续增强法治文化的影响力和渗透力,在繁荣法治文化、弘扬法治意识,增强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南昌市第四批“市级法治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名单

南昌市宪法教育馆

小平小道陈列馆

水天消防广场

南昌县禁毒(科普)教育馆

安义县宪法教育馆

安义县新民乡乌溪村红色法治文化苑

东湖小学红色法治文化基地

东湖区税收法治文化基地

西湖区孺子亭法治文化公园

梅汝璈故居法治文化广场

青云谱区岱山街道江联社区

青山湖区沉浸式VR反诈体验馆

新建区人民法院法治文化基地

南昌高新区税收法治文化基地

南昌师范学院附属麦园小学法治文化基地

南昌市普法办                    

2022年11月18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