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司法局召开春节前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访问量:

1月17日,市司法局召开春节前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研究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值班值守、廉情教育等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水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潇琼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应急值守等文件要求,通报了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养成自省自律的工作生活习惯,驰而不息纠“四风”,弘扬廉洁文明家风,严防节日腐败,确保廉洁过节、平安过节。

会议要求,春节期间要统筹抓好值班值守、隐患排查、自我防护等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值班要落实好,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在岗在责。排查要组织好,开展保障设施安全排查、重点部位安全检查、办公场所安全自查活动,确保万无一失、绝对安全。自我要保护好,做到安全出行、防范感染、文明守法,带头禁燃禁放,过一个和谐、健康、文明的新春佳节。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强基础、树品牌、提形象”为目标,全面履行“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干部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工作协作氛围日益浓厚,啃下了很多“硬骨头”,创造了许多新业绩。新的一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贯穿“一条主线”,统筹“两个抓手”,突出“三个重点”,落实“四大机制”,开展“五大专项行动”,不断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南昌、平安南昌,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市司法局在家领导,局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胡鸿福供稿)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