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鉴定工作联席会

访问量:

2月23日下午,南昌市司法局召开了全市司法鉴定工作联席会,市司法鉴定协会领导班子、机构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局四级调研员舒奕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全市司法鉴定工作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通报了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分析了鉴定投诉现状,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司法鉴定投诉处理工作的意见(试行)》。市司法鉴定协会报告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今年工作打算。

舒奕斌在讲话中强调: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规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抓住关键,党建引领,确保行业规范发展的正确方向;三要强化基础,源头预防,形成规范发展同向合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此次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个鉴定人,贯彻落实会议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努力提高鉴定意见质量,改进服务水平,增强提升群众满意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提升鉴定活动规范化水平,推进我市鉴定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