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进贤县召开2023年度司法行政部门“两提升”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2月9日,进贤县2023年度司法行政部门“两提升”工作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太高,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高波出席会议,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司法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高波主持。

会上,县司法局副局长黄黎明同志作2023年普法宣传工作安排。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林同志解读了《2023年公众安全感和司法行政部门满意度“两提升”工作方案》并部署工作。

杨卫林同志在部署讲话中指出,全县司法行政部门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活动的意义,紧紧围绕工作要求,积极投入到此次“两提升”活动中来,通过管好司法行政两支队伍、抓好三项主要业务工作、重点落实四项服务等工作措施,努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法铁军,为增强我县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做表率。

会上,三里乡、民和镇、文港镇三个司法所所长围绕本次“两提升”部署会依次进行表态发言,表示今后会把状态调到最佳,把工作做到最优,把作用发挥到最好,为提升我县司法行政部门“两提升”工作做出贡献。

最后,钱太高强调,要把公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政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持靶向治疗,层层压实责任,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 确保“两提升”活动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