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司法局兴起法律服务行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访问量:

市司法局坚持把组织我市律师、公证、司法鉴定行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线任务,为持续掀起学习热潮,组织各法律服务行业以召开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等形式,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引领全市法律服务行业人员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市司法局、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了全市律师行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舒奕斌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是谋划推进各项律师工作必须牢牢把握的根本指南。全市律师行业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律师深入学、全面学,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相结合,不断深化、不断领悟,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要旗帜鲜明地加强党对律师工作领导,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律师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确保律师行业发展正确的方向。培训还组织全体学员重走了小平小道,缅怀伟人丰功伟绩。


随后,市司法局又与市公证协会、市司法鉴定协会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教授刘华宝同志授课,刘教授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为主线,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各法律服务行业参训人员均表示,今后要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学细研,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更加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同心建功新时代,昂首奋进新征程,合力谱写南昌法律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市律师协会 市公证协会供稿)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