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目录>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家富调研指导市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16 10:24:00 字体:

3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家富到市司法局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国水陪同调研。市司法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慧玲汇报了市司法局2018年度工作情况、2019年度工作打算,刘家富对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重新组建后的司法局,面临着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要通过职能整合,推动重新组建后的司法局释放更大活力,为全力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水平,助推大南昌都市圈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对于下一步工作,刘家富要求:一是要顾全大局,开展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圆满完成机构改革任务,充分释放发展潜能,整合好新职能、履行好新职责、担当好新使命。二是要齐心协力,团结共事。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凝心聚力投身工作。三是要履行职责,提高效能。以法治南昌建设为统揽,全力以赴抓好普法宣传、立法、执法监督等工作;以强化服务管理为目标,不断提升律师、法律援助、公证、司法鉴定工作服务能力和水平;以把住关键环节为重点,切实做好合法性审查、行政复议、仲裁等工作;以信息化、科技化为抓手,创新打造好司法行政各大平台,努力实现司法行政工作提速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