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目录>图片新闻

南昌市司法局召开政务服务“网上办”工作推进调度会

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2-04-28 16:46:21 字体:

4月27日下午,南昌市司法局在502会议室召开了政务服务“网上办”工作推进调度会。南昌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水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局四级调研员舒奕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南昌市政务服务大厅服务绩效考核办法>的通知》《关于印发<南昌市政务服务大厅政务服务窗口管理规定>的通知》《关于2022年3月全市推进政务服务“网上办”情况的通报》三个文件,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市司法局政务服务“网上办”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李国水同志在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后,作出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优化政务服务、方便群众办事,是中央的要求,是群众的期盼,也是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职责所在。上级部门就政务服务“网上办”工作下发了一系列文件,提出了量化的指标和具体的要求,大家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一项一项抓落实。二是要明确目标。推进政务服务“网上办”工作要锚定走在全市第一方阵这个目标,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出成效、走在前列。相关科室要梳理短板,落实专人负责,切实用好南昌政务服务网,不断提升我局数字政务服务水平。三是要形成合力。全局上下要增强系统观念,强化“一盘棋”意识,凝聚工作合力,下功夫解决政务服务“网上办”推进中的梗阻问题,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努力营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