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目录>图片新闻

公证全程参与评选 助力赣茶文化传播

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2-05-24 11:36:22 字体:


    5月21日,值此“国际茶日”之际,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指导,江西省茶产业联合会举办的第二届赣茶杯绿色生态有机茶产品质量评选活动于在南昌举行,活动历时两天,罗小云副省长莅临现场。南昌市大成公证处受江西省茶产业联合会的邀请,对此次评选活动方案制定、专家选取、茶品分装封样、专家评审、茶样送检等评选全过程进行现场监督。


评选活动现场,大成公证处公证员根据评选活动方案,认真仔细核对参评样茶随机编码,并对现场评审人员操作进行监督,最大程度保障了此次评审活动的公平公正。据悉,评选结果将在入围茶样送检后出具,相关评审结果将在大成公证处公众号上公示。

此次茶叶质量评选活动充分彰显赣茶“丽质天成、安全卫生”的品质核心价值,公证参与现场监督进一步保证了评选活动现场的公平、透明,使得更多消费者放心喝赣茶、喜欢喝赣茶,助力赣茶文化走向世界。(南昌市大成公证处 胡聪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