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目录>通知公告

南昌市司法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市政府2022年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1-08-02 11:52:21 字体:

为做好市政府2022年立法计划的编制工作,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集中民智、体现民意,增加立法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现公开向社会征集市政府2022年立法建议项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2022年度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制定、修改、废止的项目建议。

二、征集范围

立足南昌实际、突出南昌特色,结合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和历史文化保护方面的事项,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三、征集截止时间

2021年9月30日。

四、征集要求

(一)立法建议应当遵守宪法和法律,符合南昌市立法权限,适应本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

(二)立法建议应当具体明确,内容主要包括:项目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立法依据、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拟确立的主要制度以及有关情况的说明;已有草案的,可直接提交。

(三)提交立法建议,单位请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个人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五、提交方式

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形式送至市司法局立法科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电子邮件:lifachu@163.com
通信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祥瑞路89号 南昌市司法局立法科(邮政编码:330038)

电话兼传真:83884347   

联系人:杜静怡

南昌市司法局    

2021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