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目录>通知公告

南昌市司法局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等事宜的通知

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1-09-30 16:45:35 字体:

各位考生:

根据司法部《关于 2021 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等事宜的通知》和省司法厅《江西省司法厅关于 2021 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等事宜的通知》为统筹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和 2021 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现就 2021 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等事宜通知如下:

2021 年 10 月 16 日、17 日分两个批次举行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应试人员参加其中一个批次考试。

客观题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为 10月 8 日至 10 月 16 日。2021 年 10 月 25 日司法部公布客观题考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成绩合格人员及 2020 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应当在 10 月 25 日至 10 月 29 日登录司法部网站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并交纳考试费。

2021 年 11 月 21 日举行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主观题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为 11 月 16 日至 11 月20 日。主观题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公布及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事宜,由司法部另行公告。

2021 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其他事项按照2021 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第 4 号)和《江西省司法厅 2021 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执行。如因新冠疫情影响考试正常组织的,由市司法局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认真备考,考试前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同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近日,南昌市司法局将在市司法局门户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发布《南昌市2021 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疫情防控告知书》,请考生按照告知书的要求落实相关事项。

南昌市司法局            

2021 年 9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