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目录>新闻动态

南昌市司法局“青年大讲堂”第六讲开讲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26 16:29:00 字体:

11月23日下午,南昌市司法局“青年大讲堂”第六讲在市法律服务中心如期开讲。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慧玲,局党组成员、政治部(警务部)主任凌小晋出席活动,局机关团员青年30余人参加了活动。

第六讲由尧双才、廖艳、张琴三位团员青年主讲,三位团员青年分别围绕《学习王安石经典诗词的体会》、《如何省钱装修》、《诗经之美》主题进行了精彩授课。讲课现场,既有诗歌鉴赏、男女朗诵、视频朗读,又有互动提问、人物分析、案例讲解,现场讨论气氛浓厚、热烈。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大讲堂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是工作之余的一道精神食粮,听后获益良多。

据悉,自6月份开始,市司法局团委已经连续举办了六期“青年大讲堂”活动,分别围绕青春·青年、读书、家风、电影赏析、办文办会、信息工作、信访工作、旅游、戏曲、古装文化等内容为广大团员青年进行授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