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目录>新闻动态

南昌市律师协会在“宪法宣传周”举行律师集体宣誓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04 11:57:12 字体:

12月4日是我国的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强律师队伍思想政治教育、执业理念教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南昌市律师协会组织全市律师开展“宪法宣传周”律师集体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由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兼秘书长肖颂主持,南昌市律师协会会长周兴武领誓,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市司法局副局长万文革、市律协副会长万勇共同监誓。市律协部分副会长、常务理事、监事共400余名律师参加了宣誓仪式。

参加宣誓的律师纷纷表示对这样的宣誓仪式倍感神圣,增强了执业的使命感,短短的几句誓言,将成为终生执业的航标。

在“宪法宣传周”活动中,全市各律所纷纷组织律师深入街道、社区、企业、学校等开展丰富多彩的宪法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