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目录>新闻动态

南昌市司法局开展全市公共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工作督导调研

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1-05-28 09:19:11 字体:

5月26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文革一行3人到东湖区司法局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工作督导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东湖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彭家桥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董家窑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在东湖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召开了座谈会。通过实地察看、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各类卷宗、面对面询问工作人员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今年以来东湖区公共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调研旨在推动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了解各地公共法律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情况,督导各地落实“双下沉、两提升”、“站所对接”、“公共法律服务三进活动”和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东湖区是此次调研活动的第一站,下一步,市司法局将对全市各县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逐一开展调研,摸清基层现状,提出针对性的建设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