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目录>新闻动态

南昌市司法局评选出12份司法鉴定优秀案卷

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1-06-25 09:10:00 字体:

7_副本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为深入推进全市司法鉴定案卷质量建设,提升司法鉴定行业规范管理水平,6月24日下午,南昌市司法局召开了全市2021年度司法鉴定案卷评查通报会。

会议对全市司法鉴定案卷评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共评选出12份优秀案卷;优秀案卷机构代表江西求实司法鉴定中心、江西神州司法鉴定中心分别作了案卷管理经验介绍。会上还现场学习、观摩了优秀案卷,并进行讨论与交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案卷评查活动开展得非常及时,机构经验介绍内容详细丰富,可操作性强,将促进在今后的案卷管理工作中不断做精做细,将案卷规范化落实到位。

南昌市32家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及档案管理人员、司法鉴定工作科有关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