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目录>新闻动态

司法部行政复议与应诉局在江西南昌召开行政复议体制改革调研座谈会

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1-08-09 11:58:07 字体:

近日,司法部行政复议与应诉局二级巡视员钱瑜一行来我局就全省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进行调研,省司法厅和南昌市、九江市、抚州市、赣州市以及南昌县、西湖区、修水县、共青城市、南康区等市、县(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龚河兴主持会议。

图片

    与会人员重点围绕行政复议体制改革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行政复议监督的法律定位、程序设定和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图片

    会上,钱瑜巡视员对我省行政复议体制改革举措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发言积极,为下一步行政复议法的修改提供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