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目录>新闻动态

南昌市司法局开展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排查阶段评估验收工作

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1-09-06 09:14:34 字体:

为深挖彻查突出问题,进一步检验深入排查效果,促进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做好司法部专项治理工作组深入排查评估验收工作的迎检准备,8月18日-20日,市局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与有关专家人员组成两个评查验收组,深入鉴定机构扎实开展评估验收工作。


评查验收组围绕“四个是否到位”(即谈心谈话、自查自纠、全面清查、“回头看”等四个方面),采取座谈、查阅台账、调阅案卷等多种方式,分批次对鉴定机构专项治理深入排查及“回头看”工作进行实地评估验收。评查组充分肯定了鉴定机构主动报告问题并及时整改的工作态度,同时对少数机构谈心谈话、全面清查工作未到位的情况进行了督促整改。下一步,市局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评查验收结果,认真查找深入排查阶段的短板弱项,查漏补缺、巩固提升,为做好集中整改和总结提升阶段工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