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目录>新闻动态

南昌市司法局召开《南昌市梅岭风景名胜区条例(修订)》专家论证会

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2-05-25 09:46:29 字体:

为进一步拓宽民主立法渠道,5月23日,市司法局在湾里组织召开《南昌市梅岭风景名胜区条例(修订)》专家论证会。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潇琼主持,邀请省人大、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省城乡规划设计总院、市委党校、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8位专家,以及市人大城建环保委、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湾里管理局相关同志参加。


会上,起草单位湾里管理局就《条例》的修订背景和前期修改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专家围绕梅岭风景名胜区的管理体制、规划管理、保护利用、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研究论证,提出了很多针对性、可行性意见建议。相关部门具体业务负责人与专家重点围绕《条例》修订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专家合理意见建议,并结合前期征求意见和调研情况组织集中修改完善,切实履行政府立法工作部门职责,确保今年立法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