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目录>新闻动态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2-06-01 10:18:00 字体:

为宣传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让《江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家喻户晓,由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主办,江西日报社承办的“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网络知识竞赛于5月10日8时正式开赛。

参赛人员可通过两种方式参与竞赛活动。方式一是关注“江西人大”或“江西发布”微信公众号,进入对话框,点击菜单栏内右下角的“知识竞赛”选项进入答题页面,填写和拉选信息后答题;方式二是登录江西人大新闻网,在首页进入知识竞赛专题并扫描“江西人大”二维码,填写和拉选信息后答题。答题时间为期一个月,至6月10日结束。

据悉,答题页面从100道单选题的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题,每题10分,答题时间为10分钟,答题结束后自动生成成绩并显示正确答案,网友可通过阅读答题解析获取知识。为了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此次竞赛共设10万元话费奖励,奖励名额为500名,每名奖励话费200元,答题全对者可参与随机抽奖,每个手机号只能中奖1次。活动期间,每个手机号每日限答题1次。此外,还将根据各地组织参赛情况评选出一批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