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目录>新闻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平安建设考评工作述职大会

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3-01-11 15:03:34 字体:


1月10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平安建设考评工作述职大会。市委平安建设考评六组组长万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水作述职报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潇琼主持会议。

万新华对此次平安建设考评工作的意义、目的和考评方式进行了说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知责尽责;要聚焦工作重点,提升工作实效;要全力支持配合,务求考评实效。

李国水在述职报告中围绕“坚持扛责在肩,组织推进坚强有力”“坚持统筹协调,依法治市开创新局”“坚持底线思维,平安基础更加牢固”“坚持围绕中心,法治保障积极有为”四个方面阐述了市司法局2022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李国水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委政法委的精心指导下,市司法局认真履行“一个统筹、四大职能”,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有力地维护了大局稳定,服务和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国水表示,此次对市司法局平安建设现场考评既是一次检查考核,又是一次指导帮助,必将有力推动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我们将以此次平安建设考评为契机,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平安建设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平安南昌、法治南昌建设总目标,创新司法行政参与社会治理方式,深入化解矛盾纠纷,推进市司法局平安建设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考评述职大会结束后,考评组一行查阅了市司法局2022年平安建设工作台账,实地查看了平安建设有关人防、物防、技防等设施情况,对现场考评情况进行了当场反馈,对市司法局2022年度平安建设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司法局在家领导,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科、局机关各科室中层干部,市豫章公证处主要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局强制隔离戒毒工作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