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目录>新闻动态

市司法局春节走访慰问定点帮扶村

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3-01-17 15:01:00 字体:

年末岁寒,慰问暖心。1月17日,市司法局领导深入定点帮扶的安义县长埠镇江下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向脱贫户和驻村工作队送来新年祝福和慰问物品。安义县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长埠镇有关同志陪同走访。


在江下村渣村五组广场,市司法局领导现场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年度工作汇报,观看了江下村民主法治示范村宣传片,并向驻村工作队送上了慰问金。市司法局领导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寄语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人民群众的切实需求,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继续对标驻村工作职责,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因地制宜谋划好乡村振兴的实现途径。要继续突出亮点工作,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为帮扶村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公共法律服务产品。

在脱贫户家中,市司法局领导将大米、棉被等慰问物资送到脱贫户手中,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健康和工作收入受疫情影响情况,亲切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联系驻村干部或结对帮扶干部,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勤劳致富。离开时,市司法局领导和脱贫户在依依不舍中互致新年祝福。

(胡鸿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