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目录>新闻动态

南昌市司法局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共建靓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3-05-15 14:38:41 字体:

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三联三亮三服务”要求,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我带头志愿服务。5月12日上午,南昌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与属地凤凰花园社区共建,组织开展“弘扬劳动精神·共建靓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扫帚、铁锹等工具,对路面排水沟、白色垃圾、裸露杂物、纸屑烟头、落叶及堆放杂物进行了逐一清理。同时,积极号召社区居民群众积极支持并参与进来,共同努力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建设“美丽南昌”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把弘扬劳动精神与美化家园有机结合,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展示了我局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