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底部>隐私安全申明

网站隐私安全申明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8-30 16:37:34 字体:
感谢您光临南昌市司法局门户网站,为保护您个人资料及维护线上隐私权,现就本网站隐私安全说明如下:
一、本网站所提供的服务会自动收集有关访问者的信息,包括访问者人数、访问时间、访问页面等,本网站将这些信息用于对网站的服务器进行分析和网站管理。
二、本网站包含了到其它网站的链接,我们对于这些网站的内容及您访问这些网站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不负任何责任。与本站友情链接或合作伙伴之网站,其内容及隐私保护政策范畴与本网站无关。
三、您在本网站发布的信息,仅在本网站或原数据输入应用的范围内使用,除事先声明外,本网站承诺不将用户个人资料提供给第三者,或作为其它用途。
四、用户单独承担传输内容的责任。用户必须遵循:
1、从中国境内向外传输技术性资料时必须符合中国有关法规。
2、使用服务不作非法用途。
3、不干扰或混乱网络服务。
4、不在在线咨询栏目发表任何与政治相关的信息。
5、遵守所有使用服务的网络协议、规定、程序和惯例。
6、不得利用本站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
7、不得利用本站制作、复制和传播下列信息:
(1)煽动抗拒、破坏宪法和法律、行政法规实施的;
(2)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推翻社会主义制度的;
(3)煽动分裂国家、破坏国家统一的;
(4)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5)捏造或者歪曲事实,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
(6)宣扬封建迷信、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教唆犯罪的;
(7)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的,或者进行其他恶意攻击的;
(8)损害国家机关信誉的;
(9)其他违反宪法和法律行政法规的;
(10)进行商业广告行为的。用户须承诺不传输任何非法的、骚扰性的、中伤他人的、辱骂性的、恐吓性的、伤害性的、庸俗的信息资料。
另外,用户也不能传输任何教唆他人构成犯罪行为的资料;不能传输长国内不利条件和涉及国家安全的资料;不能传输任何不符合当地法规、国家法律和国际法律的资料。未经许可而非法进入其它电脑系统是禁止的。若用户的行为不符合以上的条款,一切责任由用户自行负责。
五、本隐私条约的修改权和解释权均属于南昌市司法局。本局会随时更新本条约并予以公布,更新的内容自公布之日起生效,请您定期访问,以便及时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