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全面从严治党

市司法局召开2018年元旦节前廉情教育学习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27 18:19:19 字体:
2017年12月27日下午,市司法局全体机关干部在市法律服务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元旦节前廉情教育学习大会。一是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二是学习《关于我市4起扶贫领域干部作风问题的通报》;三是学习元旦等节日期间主要检查内容;四是万文革副局长作2018年元旦节前廉情教育重要讲话。
会上,万文革副局长作了2018年元旦节前廉情教育重要讲话。万局长强调:2018年元旦、春节假期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重要节点,也是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出台《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后的第一个重要节点。“两节”期间能否风清气正,关乎人民群众对我们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与信任,关乎党的十九大后持续深入抓作风建设能否开好局、起好步。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监督检查,形成监督合力;抓住重点问题,严格执纪问责。我局现在新办公大楼,对我局来说也是新的面貌,新的起点,新环境,新年,新时代,新气象,要转作风,树形象,持之以恒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作风教育学习,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司法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