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全面从严治党

南昌市司法局深入开展家访监督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29 15:24:38 字体:
全市家访监督工作开展以来,市司法局按照市委家访监督实施办法要求,精心准备、积极行动。制定了家访监督工作方案,推动家访监督工作深入开展。
12月27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局长涂慧玲、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郑家万到新提拔重用为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的凌小晋同志家中开展家访监督活动。督促领导干部家属切实发挥家庭监督作用,促进干部廉洁从政。
涂局长与凌小晋的爱人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家庭成员身体状况、工作、业余生活等情况,并向家属介绍了受访干部的日常工作表现。涂局长对干部家属全力支持配偶工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局党组对默默支持配偶安心工作的爱人表示衷心感谢。
家访过程中,凌小晋及爱人分别签订《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和《领导干部家属守廉助廉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