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全面从严治党

南昌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爱心进社区”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2-08 17:18:31 字体:
风和日丽、乍暖还寒。根据省委省政府的文件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2018年2月3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慧玲、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凌小晋带领全局广大机关干部来到东湖区墩子塘街道马家池社区开展“寒冬送温暖、爱心进社区”党日活动。活动会上,涂慧玲局长和凌小晋主任与马家池社区十余名五保户、低保户、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致贫原因、身体、工作、家庭等情况,告诉他们党和国家不会忘记他们,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勉励他们要对自己有信心,坚定理想信念,相信自己的病会好起来,以良好的心态和精神面貌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争取能够自食其力,劳动最光荣。最后,涂慧玲局长代表市司法局向十余名困难户发放了春节慰问金。
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一是较好地落实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真心关心群众,做好顺民意、解民忧、暖民心工作的文件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二是通过送温暖活动,深入基层,了解了群众疾苦,代表党和政府为困难群众送去了问候、关心、关怀和祝福,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树立了市司法局良好的作风形象,提高了“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的自觉意识、党性修养和为民意识;三是展现了为民、务实、清廉、文明的市司法行政系统新形象,对市司法局干部作风大转变教育整治起到了促进作用,推动了市司法行政工作开展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