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全面从严治党

南昌市司法局组织开展“迎新春 -清洁家园大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2-08 16:57:46 字体:
风和日丽、乍暖还寒。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文件会议精神,2018年2月3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慧玲、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凌小晋带领全局广大机关干部来到东湖区墩子塘街道马家池社区开展“迎新春-清洁家园大行动”。活动中,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慧玲、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凌小晋带头参加捡树枝、扫垃圾义务劳动,局机关广大干部积极劳动,踊跃参与。义务劳动持续一个多小时。众人拾柴火焰高。通过全局上下的积极参与和密切配合,散乱堆放的树枝被捡干净、垃圾被扫干净,由垃圾车装运清理。
此次行动非常有意义:一是践行和落实了“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的承诺;二是全局机关干部体会到了劳动的光荣和辛苦,促进了干部作风教育大转变;三是深入基层,更加了解了基层工作,促进了与基层的交流沟通,为基层建设和局机关自身建设提供了思考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