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全面从严治党

南昌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春节前干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2-13 17:25:40 字体:
2018年2月13日上午,市司法局全体机关干部在市法律服务中心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春节前干部大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慧玲作了重要讲话。涂局长强调:要重视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一是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值班制度、节日廉情督查制度、保密制度等各项制度;二是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三是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会上,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郑家万作了重要讲话。郑组长强调:要重视春节廉情教育、学习、监督工作。一是倡导文明家风,把过春节作为检验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的一个契机;二是落实文明过春节要求;三是要安全过春节。会上,组织传达学习了《关于我市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公务接待、单位食堂管理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关于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监督工作的通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